top of page
客戶服務

service

客戶服務

創維以「精求品質、準時交貨、價格合理、服務第一」為經營宗旨,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能為客戶服務實屬我們的榮幸。

為了做到與客戶能夠雙向溝通,我們有以下服務:

  • 製程前服務:我們能為您節省成本,像是建議您成型技術等方案,以達到您降低成本的目的。

  • 製程服務:減少不必要的製造流程、提供樣品供客戶確認,使客戶能快速又正確的拿到產品。

  • 製程後服務:成品售後追蹤檢討,並提供檢討方案以供客戶參考,使您無後顧之憂。

設計、開發、生產流程

為了提供客戶更連貫、更快速的服務,創維於1988年成立模具部,強化生產流程的流暢度及完整性。目前創維編制管理部門、營業部門、模具部門、開發與成型部門、品管部門。由完整的專業團隊,提供客戶從設計、3D建構、開發執行、生產、品質管制到技術分析的完整服務。我們不只能做到客戶提供成品圖、模具圖就可製造,還能做逆向工程、RP成型,甚至只要有產品的構想,我們就能為您開發設計製造。

設計»

3D建構»

開發執行»

生產»

品質管制»

技術分析

參考客戶(國外)

3M (Taiwan), Wiha Tools (Poland), Staco (Denmark), Stanley (USA), Beta Tools (USA), TREK (USA), 信濃製作所(Japan), 多賀製作所 (Japan), 車樂美 (Japan), 東洋紡 (Japan), Juki 精密 (Japan), etc.

Quality control

品質管控

以品質與服務滿足客戶需求

本公司一向稟持精求品質、客戶第一之原則,對品質管制極為嚴格。為提昇客戶對產品之信賴度及實現公司經營理念,本公司於2002年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更於2016年,通過ISO 9001:2015年版之改版認證。期盼藉由這樣的品質保證模式之要求,使品質與服務能滿足客戶需求。

我們承諾以下政策

  • 在品質控制上要絕對嚴謹。

  • 以顧客服務為導向,滿足顧客要求,提升顧客滿意度。

  • 提供最完善的售前及售後服務。

  • 符合法令與法規要求,遵循並順應國際標準趨勢。

ISO 9001:2015證書

國際認證-

ISO 9001-2015-中

國際認證-

ISO 9001-2015-英

品質管控

射出機

射出機目前共有44台,一般射出成型機26部(鎖模力50~250T),16部雙色成型機(鎖模力200~300T)。其中,雙色射出成型機於2000年引進,可使雙色雙材料成型品質更穩定,並可提升與歐、美先進國家同步,讓客戶能以更合理的價格,取得優良的雙色雙料零件。

Production equipment

生產設備

製模設備

銑床、車床、磨床、放電機、切段機、砂輪機、雷射補模、氬焊

生產設備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國際認證

ISO 9001:2015

創維於2016年5月通過ISO 9001:2015改版認證。

國際認證-ISO 9001-2015-中

國際認證-ISO 9001-2015-英

國際認證
創維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Transway Plastic Co., Ltd.

地址/41280台中市大里區工業九路98號 

電話/+886-4-24921020

傳真/+886-4-24921232

bottom of page